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乱文

01。
如果人生如梦想绚烂
我该欣喜?还是伤悲?
如果梦想如人生现实
这是天堂?还是地狱?


02。
我在祭星坛上观望星宿
你在刃雪城中面朝群臣
落星杖无法预言你的未来
冰幻术未能解开凡尘宿命
我微笑着说我不想失去你
你感伤地说你只想重生他
你是我黑暗中唯一一盏灯
他是你严寒里仅有一道火
谁可以篡改星宿轨迹?
谁可以复活已逝亡魂?
我翻转了整个星空,只为了寻求你的倩影……
你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了摆正他的倒影……

03。
温文尔雅的精灵
风驰电挚的白骓
谁是谁心灵的救赎?
谁是谁不可或缺的灵魂?

在命运的枷锁里
你是我的主人
在千世的轮转前
你是我的唯一

精灵的记忆是陈旧?是斑斓?
你澄澈的瞳孔妖娆的笑靥
你无止境的包容无要求的付出
我挥之不去忘而重忆
夜夜夜夜
在我心中无尽蔓延
无尽燃烧


04。
那如风如火如冰如云如雨如雷如雾如湖的岁月
我们遗落在某一处荒芜的岁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