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风筝

风筝

断了线

翩跹于空中

彷徨地漂泊

在殷红的晚霞里

荡漾着你的笑靥

它是否载动了你的话语?

我追

放纵春风拂动我的衣角

我追

任由旁人诧异的眼光

我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oh
胤风is Xtalent
i think very long time and guess who's 胤风 =_=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recently?

ps:sry cant type chinese now~

胤风 说...

lolz ,sry for taking so much of ur time to thinking about who m i xD

im fine ,still can eat can walk can talk can run can jump~

how bout u?

ps: nvm ,sometimes i also lazy to type chiness -.-

匿名 说...

抱歉,每次都忘记你的url
现在找到了~
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啊……唉
不懂你还记得我没有=__=

我啊,变得开朗咯^^
想你所说的——不要太在意网络

谢谢你的劝告,我终于做到了^^(虽然还是有点在意,但我看开的一面去了)

然后onepiece63集出了~
我看到罗杰之右手的那个老人对路飞说
“我从以前就很想遇见你了”

到这边就停了,害我紧张到要死。这次的情节我蛮喜欢的,比上次那个幽灵之岛好看多了。

胤风 说...

哈哈~
恭喜你找到我的url了~
我当然还记得你啊~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和我一样喜欢op的女孩啊?

我都在网上看的~
很紧张呢~
又有一个大将出场了~

spm就在眼前了~
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