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追忆
那曾经懵懂无知的男孩
那曾经奔驰草场的男孩
那曾经迷恋卡片的男孩
那曾经憧憬未来的男孩

在那一段段记忆里
那年少轻狂的男孩仿佛真实的存在着,呼喊着,傻笑着
他欢愉地来回穿梭在球场上
他沉静地端坐在漫画屋里
他稚气地与朋友一起窃笑
他嗫嚅地欺骗他的父母
他懒散地顾理着杂货店
他傻气地凝视着偌大的世界

我在记忆里端详他
那理着小平头,戴着小眼镜的男孩
我在回忆中怀念他
那无忧无虑,在杂货店里玩闹的男孩
我在时光前回溯他
那不曾与我对视过,却异常熟悉的男孩

那男孩会回过头对我笑吗?
我莞尔……

4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他会对你笑
因为那个小男孩
会对着他的未来笑~

p/s:
你换了背景吗?

胤风 说...

嗯,换了青色的背景,会变得比较谐调吗?还是很刺眼?

蓝苹果 说...

刺眼是不会
因为我很喜欢这种绿
在某方面来说我一定偏帮这种绿
而一直说它好话的XD
个人是很喜欢了~
但要更中立的意见的话
请问别人XD

胤风 说...

很可惜我也是偏爱绿色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