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点滴?

随手撕下19日的那一瞬间仿佛全身都被什么蚀咬般强烈地刺痛着。墙上日历渐撕渐薄,中学生涯渐行渐短,赫然惊觉时光并未曾停留,岁月不曾待人。原来青春早在不知不觉中降临然后又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殆尽。我只能站在青春的门框外兀自窥探门内的一切。曾经的远大抱负理想已经被岁月慢性侵蚀慢性风化,留下一个个曾灿烂耀眼而如今斑驳暗淡的残骸。记得6岁时在神明前许下的愿望就是早日脱离学生生涯,如今回顾才发现当初的想法真是天真得可怜。

对于无法得到的事物我总会竭尽一切地去追逐去拥有,我会想象当我拥有他们时的美好的骄傲,若然我错过时的怅然若失。但当他们被我握在手心时却怎么也有说不上的落寞,因为他们并不如我所想象的那么完美无瑕,他们的瑕疵他们的缺陷都被一一看透。我仿佛被狠狠的欺骗一般,捶胸顿足地责问自己究竟费尽心思努力不懈地追逐着什么?是否我错过了他们那他们在我心中才能永远鲜艳完美?

我总是喜欢伫立在原地眺望那遥远的方向,那里没有考试没有钱币没有寂寞没有奢侈,那里只有泄满一地的快乐温馨以及汗牛充栋的书籍画册。我喜欢在文字里钻研人生,因为那里的人生是赤裸裸般血迹模糊地陈列眼前。我喜欢在文字里探讨生命,因为那里有无数个灵魂把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人生活生生的记录在内。我喜欢在文字里寻觅感动,因为那里的世界没有仇恨没有权利没有自私没有嫉妒,只有真挚不移的友情亲情与爱情。我喜欢在文字里警惕自己,因为那里的知识思想总是可以让我省思自我,回顾过错,如一面澄澈的湖水把我的善良与邪恶展露眼前,然后我在那里拼了命地改变自己。

时针继续跳动,生命继续流逝,我依旧在今天缅怀昨天,然后在明天点滴今天。

6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要扫把吗?
我进来这里就一直打喷嚏呐XD
erm....
今天的偶脑死到蛮死的
想不出什么好话= =
废话是很多
要听吗?=.=

胤风 说...

哈哈~抱歉没有更新很久了=.=
哦?你的脑怎么啦?
难道是得了百年难得一见的脑袋笨死症?xD
小弟愿洗耳恭听~

Catherine Tan 说...

就说你的文笔很好啦~!你却自己的文笔不好 ==
不错哦
把文字表达得很好
其他的
我想不到要留什么话了 ==

蓝苹果 说...

不用抱歉啦~
摆明损你的XD
惨= =
被看穿了(#+_+#)


开始废话:
话说从小的我从来没想过毕业这个问题
因为小时候的功课反而比现在好得多多
所以和一般人相反的是
我现在很想毕业再找自己喜欢的课程升学
而小时候却不想快点结束学生生涯= =

人的一生能拿多少
个人觉得是注定的了

就好想forum的道具酱
它给你100的负载量
然后你就要妥善地安排你购入的道具
有时候你买多了一些道具
却不是急着用的那种
等到你忽然想用在你购入的道具以外的道具
却没有多余的位置时
你就逼不得已要放弃一样来腾出空间买新的道具
就是讲
当你得到一些东西时
你就注定要放弃一些东东
不能说最好的东东对自己而言就是最好的
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行
没个人都不同
要求的东东也不同
在一些人看起来是垃圾的东东
在另一些人看起来却是宝
所以
你的选择是要找到最适合你自己的

没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
所以
当两个不完美的东东在你面前让你做出选择时
你要考虑到的就是你选了哪一个后
你的失落感会是最少的就去选那个吧~
选了之后不要后悔于你的决定就好~

话说
偶的人生里面追求的书就是漫画书呐~XD
文字是在我睡得够精神又好的时候
才有耐性啃完的东西XD
钱嘛
我个人是不怎么在乎啦
不过
我在乎的东东都需要用到钱来解决
真怀疑当初发明出钱这个东东的人的原意
和现在制造钱的人的意愿是不是一样的
如果是一样的话
我很想回到古代
将那个造出第一个钱的人狠狠地海K一顿= =

电脑的时间还是继续显示着一直增加的数字
我的生命也短了几分钟
对于昨天
我的记忆已经模糊
因为最近的记性严重差到离谱
然后
明天的我将继续过着现实和网络交错的生活=_=

-------------------------------------------------------
以上这个
是上次你在我的blog里面
写到长长一大段的回报XD
不懂有没有比你的长咧?
不过我肯定的就是
我的内容比你没point比你废=.=
还有hor
我的精神果然在半夜最活跃= =|||

信宏 说...

有人说
此岸
看得到脚下的坎坷
彼岸
只看到远处的诗情画意

完美
取决于角度
而这些角度
我们并不是能永远把握

在这些失去和得到的轮回间
我们只能紧握自己手上的藏宝图
循着线索
找到我们想要的宝藏
向乐园启航

而这张藏宝图
由我们亲手画下

航程中切记
纪念走过的路
看清走着的路
对准未来的路

胤风 说...

首先我想谢谢你们三人留给我的评论与看法。

慧娜
谢谢你给我的肯定,呵呵~
其实我的文笔还称不上好的,勉强来说只算是普通吧?

苹果
我只想写一个字给你:服!
偶服你了,竟然写到这么多~
不过气是我很高兴你会留下这么长的评论,再次鞠躬啦~

嗯,你的留言绝对长过我得很多很多倍,我败给你了~倒是现在我还在想到底要不要以一篇文章的长度来回复你呢?呵呵~

看到你写了这么多的内容看法,我突然有股莫名的感动,你写的文字是有point的,相信我。

其实我一直到在逃避
是乌龟心态还是阿Q心态已不重要了
我只是一昧地在逃避,在闪躲,在自我安慰
许许多多的事物我看透了明了了却依然不服输得想去改变,回首时才发现我并未改变什么……


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意外,谢谢你诗意的留言。
你的提醒我将铭记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