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回忆的门

回忆就像一扇扇排列整齐的门
有的带上了锁
有的微微掩盖
独处时总会不经意悄悄把头探入那一扇又一扇陈旧的门扉里
轻轻窥探
想找到有你的那一扇门
却怎么总是忘了锁匙被遗漏在时光里……

6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看过了
不过
照样踩一下XD

胤风 说...

无任欢迎你猜~
不过怎么感觉上只有你看我的部落格呢?(躲来角落数圈圈中……)

蓝苹果 说...

或许你该学学我怎样为自己的部落格打打广告XD
不是只有我来看
是很多人不知道你有部落格= =
放个连接在你的签名那里嘛= =
我肯定会多了不少人过来~~

秋枫 说...

你怎能把我忘了哦??
T-T

胤风 说...

因为因为
你没留言啊~ =.=

Catherine Tan 说...

路过
来留下足迹下
哈哈